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5年度回顧

2015年是個繞半圈台灣的年份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言‖Color

Color
詞 / 曲:渡辺ケイジ
翻譯:オレンジ(就是ORANGE)

歌詞請點字

言‖Life Plan

Life Plan
詞 / 曲:渡辺ケイジ
翻譯:ORANGE(還是我)

歌詞請點字

言‖Brand new day


Brand new day
詞 / 曲:渡辺ケイジ
翻譯:柳丁(本人我)


歌詞點請點字

言‖カナリーグラス / 加那利草葦


カナリーグラス / 加那利草葦
詞 / 曲:渡辺ケイジ
翻譯:柳丁(還是本人我)


歌詞請點字

言‖話をしよう / 來對話吧

話をしよう / 來對話吧
詞/曲:渡辺ケイジ
中文翻譯:柳丁(就是我)


歌詞請點字

吾輩は柳丁である~流浪者~

ryuro.png

奇怪了,課長現在起床聲音都很沙啞
看來課長現在睡覺嘴都開開的了,有沒有這麼累?!
已經不是第一次啦,這陣子都這樣啦啦啦

課長買的菜只吃了一包,另一包幾乎爛掉了
連高麗菜也是,唉呀…看來真的不能放太多菜
只能勤勞的一直出去買菜了

課長得到了卡娜赫拉的保溫袋,剛好可以拿去買菜
超大一個的,課長還說可以買很多啤酒回來,哈哈哈

然後課長現在腳爆痛,靴子真的不是人在穿的
腳大很不能穿耶!可惡!(課:你可惡個屁!)

吾輩は柳丁である~流浪者~

ryuro.png

課長基本上1週會去賣場採買一次
而且大部分是走路去購物,雖然下班有點累
但花蓮的天空和山真的很美的說
課長最喜歡的時間是凌晨和傍晚
風都很涼、景色也很美

DFA0uLSUIAAnAN0.jpg

不過課長這次買的有點多,因還有多買兩串蒲公英衛生紙
咖啡和泡麵基本上是不該出現的,課長已經很久沒有吃泡麵了說
以前課長不愛喝無糖的豆漿和飲料,現在反而很習慣了呢
啊、終於買到香菇素蠔油了!

吾輩は柳丁である~流浪者~

ryuro.png

好的,課長要很認真的來寫關於樂手的事情了
因很多事都是和他們有關
不過大概都只是寫怎麼和他們認識的啦
課長最近很喜歡自言自語
今天下班時,他還一個人邊打掃廁所一邊「喵喵喵~」的叫(汗)

課長好奇怪喔!

吾輩は柳丁である~流浪者~

ryuro.png

身為流浪者有好有壞
並沒有固定的地方,每一段時間就會到新的環境
東西還越來越多!會有一個地方變成倉庫
新的環境,新的人,我喜歡交流,也討厭交流
認識新的事物很開心,但要持續下去需要花時間
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用?又或許我不用想這麼多
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好!

啊,我是柳課長!

這個專欄,我想也沒什麼人在看,應該說這個blog
好久了!這裡。我很喜歡這。和噗浪一樣自言自語!
也是另一個小天地,大家一起廢!!

吾輩は柳丁である~流浪者~

ryuro.png

嗚哇,課長的腰最近怪怪的了!
因長時間的維持一個動作
課長這陣子在電繪還有做可愛的模型屋
所以不良的姿勢,讓課長的身體出狀況了

下個月課長又要購物了
課長,你可以…節制一下嗎www

最近課長充滿正面!
各種的小忙及和老師們交流!
不過課長,你好多東西都沒寫喔!

吾輩は柳丁である~流浪者~

ryuro.png

不!!吾輩有半年沒有更新了!
天啊!課長在幹麻!!Σ(゚д゚lll)

不過想想,課長其實小忙小忙,每個月都有一個活動或是事情(笑)
但對課長來說,最開心的是…喜歡的音樂人搬來台灣了!
而課長前陣子才幫他及以前合作過的樂手們辦了一場LIVE

有空就打打網誌吧!雖然應該不會有人看了。
課長一直在噗浪上廢言,哈哈!
課長你自重!

吾輩は柳丁である~流浪者~

ryuro.png

日477

課長在花蓮已經1年多了耶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
不過課長,你好像有的年份回顧沒有寫耶(指)

今年快要結束了,而課長也已經習慣這裡的生活
各種的交流、成長、進化(!?),當然也有許多很不開心的事情呀!
但開心的事還是大部分啦!

課長想做的事情太多,身體又在那發懶
尤其是這種天氣,怎叫人不多睡呢(欸)

至於課長要在花蓮多久…
嗯…這真的只能順其自然了!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